close

昨天又殺到高雄去

因為要看公仔展

為了那該死的報告

不過 還算值得

不是展覽好看

ㄜ 是還不錯啦 只是有點

哈 因為看完大家 竟是 沒感想

= =

是到巨蛋吃到好吃的王子拉麵

超好吃的

有種在日本吃拉麵的FU 哈

後來我跟小慧就去了COSTCO

哇靠 人爆

好險只有我跟小慧去

不然 頭會暈死

松露巧克力 找到瘋掉

後來問人 原來

而且不只進一次貨了

但 半小時之內就被搶

也太搶手了吧

到我了

我們決定從COSTCO走到夢時代

想說去那邊走走順便坐捷運回火車站

今年走的路 都沒今天多

腳有夠

不過 很值得

因為 我們竟然剛走到那

剛好遇見 楊丞琳

不是看她在簽名那種喔

是她正要離開 與我們擦肩而過

也太剛了吧

太會算了我們

她真的好隻 臉超小 超口愛

不愧是 口愛教主

興奮完之後

我們跑去美食廣場坐著

因為腳實在是太酸了

後來為了找捷運站的方向

差點在夢時代迷路

= =

更發現 捷運 竟然有一段距離

真的 大

算了 坐公車吧

好險公車 人不多

不用站

哈哈

坐火車的時候也是

不過人少真讓我有點不習慣

哈哈

回到台南

經過南方公園

發現有人在辦簽唱會

原來是可愛小眼睛JJ

呵 他唱歌真得超好聽

這天還蠻LUCKY的說



不過 我竟然感冒

>˙<

可惡 現在喉嚨超的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