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把生日禮物的 照片

放上來了

其實 我沒想到會收到

以為只有小慧 會送我 而已

沒想到這次胖胖也有參一腳

還有你遲來的 生日快樂

謝囉!

雖然你們兩個送我的

可能要到年底才能用了

或者 我跑去很冷的地方玩

其實 你們是要我去日本吧

。哈哈。



再來是 某人

說真的 我更沒想到你會送

雖然 你有問我鞋子穿幾號

。哈。

但我更沒想到是

你送我的 竟然是 雪靴

我嚇到了 也大傻眼

因為 你怎麼會認為我 適合 雪靴勒?

而已 再過來我也用不到了吧

不過 我還是很 感動



最後是 粉鳥小公主了

其實 我有跟他說 不用了

因為他現在都不好過了

就不要花錢了

但 他還是給我 開了去

還寫了一張 我看了都快哭的小卡片

我好感動

真的

謝謝妳!



對了 還有我那兩個親愛的弟弟

幫我買了一隻想了很久的手錶

我真的沒想到

雖然 我知道我還付出更多給你們

但 你們的這份心意

我知道了

真的 謝謝囉!

嗯 這個生日 我過得很感動

很難忘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