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四天的假

星期一上課 整個就不想

這四天也真是夠充實的

。哈。

端午那天 和白目家族去了一趟 劍湖山

只有一個字 爽!!

XD

太久沒去玩這麼 刺激 的了

玩第一個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給它 緊張的說

不過 玩完之後

整個就放開了

。哈哈。

晚上去吃了春喜

還可以啦

希望下次能去健康路那間

聽說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

然後去白目王他堂哥家

是間寵物店

好多好小好小隻的小狗

超 可愛的啦

整個想抱他們回家

我抱了一隻據說是 博美

但我怎麼看 就是不像

像是 比熊

他真的好可愛

問了價錢 要2萬5

恩 不知是貴還是。。。

不過 他的毛色什麼的 都很正!

超漂亮的

隔天 和我弟回了一趟我外婆家

然後 去敗家

。哈。

只有我弟敗啦

因為他不讓我敗 >"<

。呵。

下午去找秘書的時候

超隨性的 就說要去唱歌

也沒想到我爸說好

因為我們約10點

不可思議

唱到快燒聲

我真的是 瘋 了

別誤會 其實我也是 人來瘋 的

。哈哈。

不過 秘書 你唱歌不錯嘛~

還說不會唱

就知道你騙人

。哼哼。

XD

然後再隔天

我陪親愛的曼菁妹妹 去燙他的頭髮

嗯 果然沒錯

最大的失敗就是你的 頭髮

燙完整個超正的!!

在染個顏色更好

現在相信我了吧

。哈哈。

我要給你大改造

像大鈞一樣

。呵呵。

不過這天 我還是給它敗了一件衣服

但我覺得值得

XD

晚上 肉丸先生跟丸子小姐

衝來我家 說要去逛花園

整個就很殺

所以 又出去了

這次又破紀錄了

我們逛了快3個小時

但我都不覺得我們逛完了

= =

他們也很殺

1點又衝回旗山

我光想 就累了

。呵。

佩服啊

這幾天 真的有點玩瘋了

我爸臉都綠了

。哈哈。

不過 真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有人兩天沒接我電話

>"<

不過 算了 原諒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