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百萬人點點名...

失眠時最好消摩時間的東西...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點名;聽說要傳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哈...ㄅ告訴你勒~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阿勒~這是好問題...讓我想想看~哈哈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很多ㄝ...講ㄅ完啦!!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那ㄍ人...為什ㄇ要跟你說勒~自己知道就好囉!!呵呵~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這是廢話ㄇ?當然是男ㄉ啊~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呵呵...偷拍ㄊ睡覺ㄉ樣子~>/////////<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跟我有關ㄉ~都很重要!!!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個性很直接~很可愛ㄉㄧㄍ小妹妹~哈!!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ㄌ....ㄅ想講~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 =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很女生ㄉ女生.....哈哈哈哈哈~= =+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永生難忘?每件事都很難忘ㄝ~"~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新加坡......跟ㄊㄑ更好~!!!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粉色系ㄉ囉!!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優點:對朋友很好~
缺點:對朋友太好ㄌ~以至於破產!哈哈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這是一定要啊!!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死吧!>"<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情人
事:過平淡ㄉ生活
物:錢~夠用就好!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卡哇伊~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有一點。。。= =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繼續努力囉!那是一種磨練~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跟在我愛ㄉ人ㄉ旁邊....至於幹嘛~我也ㄅ知道~"~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蠻無言ㄉ!= =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沒有ㄝ。。。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高中 1年級 長中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這ㄍ。。。ㄅ告訴你勒!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現在在我身旁ㄉ 我都很感謝!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ㄅ用說什ㄇ 就了解彼此在想什ㄇ 不約而同ㄉ說出一樣ㄉ想法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整到ㄊ死!!敢強吻我?找死嗎!!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有情人 但彼此有單身那種ㄉ自由感 這樣最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應該要問別人吧 我自認為有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友情 愛情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有ㄇ?沒有吧!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狗狗...尤其是黃金獵犬~好可愛啊!!

? 快樂問:你快樂嗎?
 快樂 但沒有很快樂 因為ㄅ是每件事都可以如意ㄉ!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蔡依林 ㄊ真ㄉ很厲害 佩服佩服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我想真正ㄉ友情ㄅ會因為選擇愛情而決裂ㄉ(女生之間)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ㄊ吧 我先走 ㄊ會很痛苦 讓我痛苦就好ㄌ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超級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唱歌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做給ㄊ看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愛我 疼我 就好ㄌ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你絕對會找到自己ㄉ幸福ㄉ!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好想睡=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得憂鬱症外加自閉症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超想 應該沒有人ㄅ想ㄉ吧=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好像沒有ㄝ~"~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發呆 想事情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玩侯子 還是玩侯子 沒有ㄌ 哈哈哈哈哈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還能怎樣ㄇ?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哈哈...我ㄅ挺ㄊ~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清心 哈哈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沒有看法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好....有錢買當然愛...沒錢逛心酸ㄉ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有心沒心就看這時候ㄌ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為什ㄇ蚊子會墜機??= =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比我大 但也ㄅ能超過5歲 絕對ㄅ能比我小 小一分鐘都ㄅ行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蝦咪~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情況吧.....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裝作ㄅ認識

? 邱問:最想做的事?
 得到ㄊㄉ愛情 貨真價實ㄉ愛情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你已經問ㄌ= =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狗狗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高2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麻煩ㄑ問醫科ㄉ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沒身材 有啥好講ㄉ 哈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這ㄍ 你問我 我問誰啊 你ㄑ問誰吧 哈哈 = =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俺ㄅ知道 我ㄅ算大也ㄅ算小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你阿罵勒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偏僻ㄉ六宿 >"<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ㄊ 很想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這啥廢話啊= =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請預約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阿災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今天太陽挺大ㄉ啊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我阿知啊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當然 可以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啥東東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韓式辣味

? 阿伸問:加辣嗎?
 = =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運動啊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下輩子吧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那些人愛耍帥啊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什ㄇ都ㄅ想做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過世...失去ㄉ不會從來阿...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你是說裝熟ㄉ 還是很熟ㄉ?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啥鬼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ㄅ然能怎樣 打ㄊ啊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都一樣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根本來ㄅ及許 就ㄅ見ㄌ啊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我ㄉ筋ㄅ好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干你啥事啊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ㄊ?ㄊ是誰= =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還真謝謝ㄋㄟ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你是蠟筆小新ㄇ?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啥啦啦= =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挖哥啊= =

? 阿苯問:hihi
 很高興認識妳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感恩啦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超愛

?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哈哈 本身就是 我是怪咖ㄇ?我也ㄅ知道= =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誰知道啊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ㄅ然用鼻孔看喔= =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還OK 無聊打發時間用

? 呆瓜問:20歲生日的時候要做啥慶祝?
 已經過完ㄌ= =

? 宜靜問: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 你的大雄勒?
 因為你叫宜靜啊

? yoki問:百事可樂VS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我都覺ㄉ好喝

? 洪緒方問:我很man對不對?!! 哈哈哈!!
 ㄟ。。。我ㄅ認識你ㄝ

? 妮桃問:怎樣才能變正妞????
 只要有型 每ㄍ人都可以

? ㄅㄅ虎問:這是第幾題了?
 誰知道 你算看看啊

?貓;陌生人問:做到春夢的感覺如何? 
 阿災 醒來就忘ㄌ吧

?PASSION問:事業跟愛情只能擇一時,要選哪個?
 愛情

?君君問:自己為啥沒桃花的原因??
 不正!

?大米問:最近對你最有啟發的一部電影?
 穿著PRADAㄉ惡魔

?小嗨問:最近看了哪一本課外書?感想?
 ㄅ愛看書

?小羊問:累了嗎?跳下一題吧
 累ㄌ還要下一題喔

?小譚哥問:麥克雞跟妮可基誰快誰慢??
 很冷喔= =

?小豬問:娘砲的定義是什麼?
 超ㄅMAN 俺討厭娘砲
?小花問:為什ㄇ樂透這ㄇ難中卻還是那ㄇ多人買?
 ㄊㄇ爽啊 哈哈
?大姐頭問:為什麼我抽到門票~不能去看啊??

點名囉!侯子。玉米。婉芸。FISH。台中。猴子。曼菁。白目王。大鈞。大肥
哈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