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的八大條件】

點名
【擇偶的八大條件】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必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在po一次!!
擇偶的八個條件


我的伴侶:BOY

我的條件:

1.要比我成熟 禁止幼稚 但可以偶爾啦 不要什麼事都我處理

2.年紀比我大 但也不能大太多 頂多5歲吧

3.身高要比我高 至少半顆頭

4.不能太胖 可以胖 但不能都是肉= =

5.要讓我覺得在一起的時候 很快樂 很幸福

6.給了承諾要做到 雖然我知道這很難 哈

7.要記得我的生日

8.不要太摳 該省的省 不該省的省一堆= =


點名:
大鈞 大肥 曼菁 猴子 白目王 莉樺 星馬 巧玲 就是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