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打個網誌 都很難

才打完一篇

結果就不見了

。可惡。

最近好多事

但好像都是小事

可是 我卻覺得並不小

因為真的很重要咩

>"<

本來有一天要去PUB的

結果有人嫌太貴了

就跑去7-11買了幾罐冰火

殺去濱海喝

整個就很閒

。哈哈。

不過呢 有人以為我是去喝傷心的

哼 你也知道我會難過喔

再不關心 我都要切心了啦

。哼哼。

或許 是我真的太會想了

都想太多

本來以為會發生的事都沒發生

而且沒有變壞 

希望越來越忙之後

不會再去想那麼多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