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我弟去看棒球

我們還真挑了一個好時機呢

竟然是颱風來襲前一晚

不過 還蠻難得的

因為之前都看電視 因為下雨暫停比賽

我懂了這時候的心情了

。哈哈。

不過 好險已經打完9局上了

是一場刺激的比賽

不過 可能因為下雨

人有點少

也是第一次遇到人這麼少的

每次只要有兄弟 人都超多

但這次 可能大家想說會下雨

所以才那麼少吧

最後還下大雨

我真的沒誇張

雨真的超大 風也很大

我都有點嚇到了

不過幾分鐘

球場上就積水了

連最後半局都沒辦法繼續打完

只好以4:4和局

我想最興奮的是 恰恰有打一支全壘打吧

因為這天是他的生日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